高雄中學105級專題成果發表會--江承紘--小小饅頭向前衝 (資訊組)
  • 04:40,
  • 754 views,
  • 2017-02-07,
  • 上傳者: 高雄中學高雄中學,
  •  0
高雄中學105級專題成果發表會 作者:江承紘 專題名稱:小小饅頭向前衝 時間:104.9.11 地點:高雄中學演奏廳 謝謝孩子一路走來提攜協助他完成這個專題的所有指導老師們..... ♥ 感謝雄中資訊組優秀的指導老師 李青育老師指導 感謝海青工商全國技能競賽訓練選手的王牌資料科老師李保宜老師跨校指導 感謝雄中數學組優秀的 黃仁杰老師替孩子扎深紮廣數學基礎... 讓這個孩子高一選數學組,高二轉到資訊組時依舊可以學習得很好.. 如果沒有您們用心的指導,這孩子不會有今日小小的成果發表 真的很感謝您們~您們是他學習資訊及數學這條路上的貴人 未來,他該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將來進大學之後,一定會秉持老師們教給他的數學及資訊的基礎 更加充實自己所學,以不辜負老師們的栽培.... 謝謝老師們~ 有您們的指導真好! ^___^ b (讚!! )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7-02-07 16:23:21
    觀看數 :
    754
    長度 :
    04:40
    發表人 :
    高雄中學高雄中學
    部門 :
    翻轉教室
    QR Code :